当前位置:

现场办公助力解决湘乡潭市镇长城村发展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谭浪 编辑:唐韵 2018-05-25 09:1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谭浪)5月24日下午,湘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霄就潭市镇长城村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助推脱贫攻坚。

  潭市镇长城村地处偏远山区,2014年全市行政村调整时与洞山村合并。全村总面积7.35平方公里,山地面积16000多亩,其中油茶林1000多亩;耕地面积660亩,其中水田仅350亩。现辖19个村民组420多户,1560余人,其中党员39人。2015年被列为省定贫困村,经过两年的脱贫攻坚,2016年人均年收入超过3600元,并于2016年经省市验收已脱贫摘帽。

  现场办公会上,长城村负责人就该村基本情况、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及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作了详细汇报;市委组织部、发改局、老干局、移民局、住建局、国土局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围绕如何解决长城村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表态发言。

  听取发言后,罗霄现场对长城村提出的道路交通、基础水利设施建设等方面问题与要求一一进行了交办。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要强化扶贫资金监督管理,按照党的政策要求,做到守规矩、守纪律,确保资金用在脱贫攻坚的刀刃上;要攻坚克难,加大工作力度,强化举措,集中人力、物力、财力解决好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谭浪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5/848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