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漆河镇开展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实打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 辉 编辑:向宏鑫 2018-05-25 09:16:16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来,桃源县漆河镇大力推进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聚焦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和精准监督相结合深化专项治理。

  该镇就扶贫资金投入与脱贫攻坚任务是否匹配;扶贫资金是否存在截留、挪用、挤占、套取、骗取浪费等问题;在扶贫资金使用管理过程中是否失职渎职,导致扶贫资金闲置滞留或造成损失;是否按规定执行扶贫资金项目公开和公示公告制度展开核查。镇纪委牵头,组织镇扶贫、财政、经管等部门分成3个小组深入各村(居委会)核查扶贫领域资金,对镇村干部掌握贫困户情况不准、搞“数字扶贫”等作风漂浮问题开展明察暗访。目前,共核查资金215万元,发现作风不实问题3个,警示谈话2人,立案1起,从严追责。(刘 辉)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 辉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