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省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公布 考生可查所报职位的成绩排序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龚颖 编辑:向宏鑫 2018-05-25 09:35:5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 通讯员 龚颖)记者昨日从省人事考试院获悉,2018年湖南省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已正式公布。考生可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unanpea.com/)进入成绩查询通道,输入考生身份证号和姓名即可查询成绩。

  与往年不同,今年省考笔试成绩除公布考试分数外,还公布了考生所报职位的成绩排序。“将阳光和公平洒向省考的每个环节,让每位考生公平享有出彩的机会。”省人事考试院有关负责人介绍,此举是湖南省首次尝试。这位负责人提醒考生,此成绩排序仅作职位排名参考,入围名单以公务员主管部门公布为准。

  记者同时从省人事考试院了解到,湖南省2018年度省公务员录用考试笔试中,共有36名考生在笔试环节存在一般违纪违规行为(30名)或被专业机构认定为雷同答卷(6名)。根据《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规定,拟给予其“当次该科目(场次)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以上考生对上述处理如有异议,可在5月28日17时30分前向省人事考试院提出书面陈述和申辩。

  根据《湖南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安排,6月上旬将进行省考资格审查和体能测试,6月中旬全省将统一组织集中面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龚颖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