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出村庄可享全国公共文化数字资源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实习生 李邵 通讯员 羊漾 编辑:高芹 2018-05-25 10:3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 实习生 李邵 通讯员 羊漾)5月24日,接过湖南省公共文化数字服务设备后,长沙县黄兴镇长安村村委会的工作人员印娟很开心。她说,有了这套设备,村民就能在家门口享受全国公共文化数据资源了。

  当天上午,2018年湖南省公共文化服务“进村入户”惠民工程设备配送暨长沙县推进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启动仪式在星沙实验剧场举行,共有140多个社区(村)领取数字服务设备。

  今年5月,长沙县被确定为湖南省县级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制试点建设单位之一、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进村入户”专项资源建设试点单位之一。此次设备配送工作便是由湖南省文化厅向该县配送首批公共文化一体机和互动播出终端。

  此后,长沙县大部分地区的基层老百姓都可通过一体机和终端设备享受到公共文化的红利。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实习生 李邵 通讯员 羊漾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5/8483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