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童名让到冷水江市督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潘涛 编辑:王津 2018-05-25 10:1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潘涛)5月24日,湖南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童名让到冷水江市督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巩固提升工作,坚决打赢易地扶贫搬迁这场硬仗。娄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希慧,副市长梁立坚及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陪同督查。

  在中连乡谭家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童名让走进易地扶贫搬迁户姜春香和杨华云家中,详细询问其搬迁入住、原有房屋是否拆毁和后续脱贫发展等情况。谭家村安置点是冷水江市2016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共搬迁入住15户54人,目前,搬迁户已经全部脱贫。在沙塘湾街道南坪硐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贫困户段从娇家中,童名让详细了解其搬迁后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情况。得知今年48岁的段从娇患有乳腺癌,小孩没有及时上户口未纳入建档立卡贫困户,一家三口只分到了50㎡的安置房。童名让要求易地扶贫搬迁办和沙塘湾街道工作人员尽快核实,若符合易地扶贫搬迁政策,则严格按照规定予以调换安置房。每到一处安置点,童名让都会走进搬迁群众家中,详细了解冷水江市易地扶贫工作推进、政策执行、项目建设实施、搬迁入住和产业配套及等相关情况,全面了解冷水江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开展情况。

  童名让指出,冷水江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严格按政策执行,取得了工程建设好、搬迁效果好,群众反响好的良好成效。下阶段,要进一步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巩固提升工作,严格落实有关政策规定,全面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要精准定位,充分把握好政策要求,优化产业配套等设施;要加快2108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力度,确保如期完成搬迁任务;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按照问题整改清单限期整改到位,坚决打赢易地扶贫搬迁这场硬仗。

来源:红网

作者:潘涛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5/8484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