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勿恐慌!网传7名人贩在长沙汽车站被捕 实是盗窃团伙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高芹 2018-05-25 10:30: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5月22日,有长沙市民发微信称,在位于京港澳高速西辅道附近的东风小学旁,警方端掉了一个人贩子团伙。这条消息引发家长们的担忧,提醒一定要“嘱咐孩子们注意安全。”5月24日,记者从芙蓉警方了解到,警方当天抓获的是一个盗窃团伙,并不是人贩子。

  24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当地居民的指引下,来到当日警方采取抓捕行动的现场——一栋4层楼房的私宅。旁边建材店的孙先生说,5月22日,民警从楼上抓了7个人,“有两个带小孩的妇女,一个老年妇女,还有4个男子。”孙先生说,警方将这7人用布蒙住头后带走了。

  据租住在这栋房子里的张先生说,被抓的人来了一个多月,平时很少现身,往往都是很早就出去了,晚上才回。

  24日,记者联系上一名芙蓉公安分局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称,警方当日抓获的是一个盗窃团伙,而并非是人贩子。该工作人员称,“可能是被抓的两名女嫌疑人身边带着小孩,导致了部分市民误以为是人贩子。”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5/8483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