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人车网约车项目即将进驻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张翼 编辑:高芹 2018-05-25 10:3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翼)提到人人车,大多数人都会想到演员黄渤对着镜头一遍遍说着人人车的二手车业务,但从现在开始,人人车的网约车项目也即将进驻长沙。5月23日,人人车面向网约车司机及汽车租赁服务公司的“橙海行动”登陆长沙,现场公布了针对网约车司机的新车及二手车交易、租赁等方面的交易服务方案。

  人人车副总裁赵铁军介绍,人人车在二手车及新车交易、汽车金融、售后服务等方面具备一定优势,尤其是连续两轮获得滴滴投资并达成战略合作后,人人车与其在数据共享、线下运营、售后服务等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随着合作的深入推进,人人车业务迎来新一轮迅猛增长。

  据了解,除了将继续加大资金投入与资源倾斜,人人车还将从车源供给、多元化金融产品及售后服务等多方面赋能网约车司机及汽车租赁服务公司。车源方面,人人车已与上海大众、上汽荣威等多家主机厂商达成合作,在供给端保障交车期限,同时建立逾期赔付机制。同时,人人车还将利用滴滴“小桔车服”及上百家自营线下交易服务中心,为车主提供包括维修、保养、处置等在内的一站式售后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张翼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5/848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