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向洋带队夜巡 助力平安东安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王津 2018-05-25 10:25:31
时刻新闻
—分享—

龙向洋带队夜巡 助力平安东安

龙向洋带队夜巡。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5月23日晚上,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带领县城苍子岭社区相关责任单位值班人员,深入大街小巷、公园、河边开展义务治安巡逻,守护群众安全,助力平安东安建设。

  晚上8点,天色渐黑,华灯初上,龙向洋佩戴红袖章按时来到苍子岭社区。按照该社区夜巡的责任区域划分,龙向洋一行与社区负责人以及责任单位值班人员一道,沿着同心路、龙溪北路、沿江西路,对城区主干道、广场和治安重点地段、街区进行义务治安巡逻。沿途与社区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该社区治安力量配备、巡逻时间、治安状况等。

  龙向洋指出,开展治安夜巡,要引导更多的机关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和社会组织参加治安巡逻,发动全县人民参与平安创建,共同开展群防群治,增强全县人民“平安创建”的意识。巡逻中,要严肃工作纪律,树立巡逻人员良好的形象,提高突发治安问题反应能力。要注重巡逻的时间和方式,不能就巡逻而巡逻,而是要带着诚心、带着责任,着力发现问题,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尤其是公安机关,要狠抓治安巡逻工作,安排专门力量在夜深人静之时、案件高发之地开展反复巡逻,切实提升全县范围内的见警率、盘查率,最大限度地挤压“两抢一盗”等各类侵财性犯罪行为的活动空间,通过夜巡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提升群众安全感,为创建“平安东安”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5/8484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