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市喜获“湖南省气排球之乡”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吴戌疆 编辑:杨滋 2018-05-25 11:2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吴戌疆)记者昨日采访获悉,在“玉虹·理想城杯”2018宁乡市气排球大赛开幕式上,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省排球协会主席曾伟授牌宁乡市为“湖南省气排球之乡”。这是继郴州嘉禾县后,宁乡市成为湖南省第二个气排球之乡。

  近年来,宁乡市大力发展气排球运动,抓好气排球赛事活动、裁判员队伍培训、开展比赛交流等各项工作,现有气排球训练场20余片,练习人数年达到两万人次以上,培养了50余名国家一级裁判,委派专业人员去街道乡镇社区、党政机关单位、学校厂矿企业进行辅导。每年举办各种形式、各个行业系统的气排球比赛,仅2017年,宁乡市组织各类各级竞赛活动26次,参赛单位115个,参赛人数达4870人,还组建了一支专业化训练和管理的业余气排球队,近年来参加全国气排球比赛(江西婺源、深圳南山、福建漳州、武夷山、珠海站)和全省气排球比赛都取得了优异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吴戌疆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5/848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