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领导赴珠三角招商 多个项目达成投资意向

来源:红网 作者:罗勇 编辑:唐韵 2018-05-25 11:53:31
时刻新闻
—分享—

考察组参观企业生产车间。

企业生产车间。

企业生产车间。

  红网时刻常德5月25日讯(通讯员 罗勇)5月22日至24日,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尹正锡赴广州、深圳、珠海等地考察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多个项目达成投资意向。常德市政府驻广东办事处主任晏丰儒,常德经开区管委会调研员、招商局局长邹吉茂等陪同考察。

  尹正锡一行先后来到深圳海龙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兴为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优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东莞美时贝尔事业有限公司,广州通泽机械有限公司。每到一家企业,尹正锡都深入车间、展厅,仔细察看公司产品,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规划、投资意向等。

  海龙精密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经营小型家用电器五金配件、五金模具、精密结构件、智能硬件产品,公司研发生产的剃须刀、电动牙刷早已受到市场的青睐,成为飞利浦的重大客户。目前,公司发展受到场地的制约,急需转移生产基地;兴为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和生产高端电子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引进欧洲、美国、日本等高科技生产设备和技术及先进的生产管理模式,拥有多条西门子全自动SMT生产线,波峰焊生产线,组装生产线,月贴片能力4亿点以上。为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拟在常德经开区建设生产基地;优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化学药物、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及提供定制服务的科技研发型企业。公司产品远销东南亚、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希望借助常德经开区发展平台,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共同促进医药化学工业的发展;在美时贝尔事业有限公司,尹正锡对公司生产的各种硅橡胶制品、硅胶婴幼儿用品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认为企业的产品很有特色,市场前景广阔;清远齐力合成革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新型环保高分子材料PU合成革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能力、市场占有率、影响力在同行业中居全国前列,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18亿元,目前,公司急需扩大投资,以加快上市步伐。

  针对每家企业的投资意向和发展需求,尹正锡认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真诚欢迎企业来常德经开区投资兴业,实现合作共赢。他表示,只要企业来发展,经开区一定提供最优惠的政策和最优质的服务,让企业顺利落地,不断发展壮大。

来源:红网

作者:罗勇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5/8483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