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连续7年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严远丹 编辑:向宏鑫 2018-05-25 14:00:0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4日下午,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见习记者 严远丹)5月24日下午,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贯彻落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推进湖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出席并讲话。

  2017年湖南高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92.89%,连续7年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实现了就业人数与就业水平双增长。今年,省普通高校毕业生为37.42万人,创历史新高。

  吴桂英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是就业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不仅关系到学生个人价值的实现,还寄托着无数家庭的殷切希望,承载着国家发展的重任。各级各部门各高校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系列重要批示指示为指引,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各项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当前,湖南毕业生人数持续增加、结构性矛盾更加突出、特殊群体就业困难较大。吴桂英强调,各级各部门各高校要认清形势,多措并举,通过抓落实政策促动、自主创业带动、服务保障推动和人才培养联动,把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数量压力转变为促进湖南发展的人才机遇,扎实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真抓实干,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宣传引导、关注风险防控,推动湖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新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严远丹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5/848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