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集中整治工业集中区外部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郭海龙 编辑:唐韵 2018-05-25 13:4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郭海龙)5月24日,湖南沅陵在沅陵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工业集中区优化外部环境工作。

  会议指出,沅陵县工业集中区是全县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优化工业集中区外部发展环境,事关“一中心三基地”战略目标的顺利实现。全县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职,坚持依法依规,重拳打击影响和破坏工业集中区发展环境的行为。

  会议要求,公安部门要立即成立园区警务室,根据工作实际需要,及时配齐配强警力;要依法依规、重拳打击破坏园区发展环境和扰乱企业生产秩序的行为;司法部门要适时设立人民调解室,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对出现的矛盾纠纷要及时进行化解;县工业集中区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系,明确专人负责优化园区发展环境,确保政策落地,环境良好;凉水井镇及工业新村要加强村支“两委”班子建设,充实村干部力量,协调服务好园区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郭海龙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5/848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