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望城区一民营医院规避执行被罚款5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魏林 编辑:马丽红 2018-05-25 14:2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魏林)湖南某医疗设备公司与长沙市望城区某民营医院买卖合同纠纷案件,经望城区法院调解,由望城区某民营医院支付湖南某医疗设备公司医疗设备款项60余万元,如医院方未能按期付款,则设备方有权收回该医疗设备。

  之后,医院方既未按期付款,亦不归还涉案设备。案件进入执行程序,被执行人望城区某民营医院拒不履行生效调解文书义务,并对执行标的物的医疗设备进行隐匿。法官多次督促,但医院负责人对法官避而不见,拒不配合执行。

  5月23日上午10点,望城区法院对该案进行突击执行,并邀请媒体现场报道。当执行法官宣布搜查令后,医院负责人匆匆出现。在强制执行和媒体曝光的双重震慑下,医院方主动将价值60余万元的执行标的物医疗设备当场交还申请执行人,该案顺利执行完毕。

  设备交还后事情还没了结,对医院方拒不配合法院依法执行的行为,法官现场宣布了对该医院处以5万元罚款的处罚决定书。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魏林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5/848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