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加快推进农村道路工程项目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蒋湘运 何虎 编辑:唐韵 2018-05-25 13:5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5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蒋湘运 何虎)5月24日,道县召开农村道路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县农村道路工程项目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有关精神,就进一步推进专项治理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道县政府办、县交通运输局,20个相关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纪(工)委书记,公路站、质监站等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对2016年以来实施的农村道路工程项目进行进一步排查摸底,认真梳理问题,列出详细清单,该完善的要及时完善,该整改的要坚决整改。同时,要加大力度开展农村道路项目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按照普查在村、复查在乡镇、抽查在部门的方式,明确专人,强化责任,落实到人到村,切实开展好专项治理工作。

  此次排查涉及全县20个有关乡镇的266个农村公路项目,预计6月底之前完成自查自纠,9月底之前完成整改,并建章立制,巩固治理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蒋湘运 何虎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5/848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