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遵循五个“强化”切实做好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陆继华 周建湘 苏艳 编辑:于佳丽 2018-05-25 14:2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陆继华 通讯员 周建湘 苏艳)近日,湖南省长沙县副县长黄梁率队赴联点单位长龙街道调研督查防汛工作,先后前往湘峰村果木园港、捞刀河防汛重点地段现场查看防汛备汛情况,随后召开防汛工作调度会。

  实地督查中,在湘峰村捞刀河段,黄梁听取了湘峰村河长制汇报,对河长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进一步加强河长巡河工作,做好辖区内河流、水库山塘等水体的管护工作,落实日常巡查和保洁,深入所负责河段的现场,全面查找问题、交办问题、解决问题。

  会上,长龙街道党工委书记涂亚鹏汇报当前防汛备汛情况。长龙街道坚持“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方针,按照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的标准,制定相关应急预案,并成立村(社区)防汛抗旱抢险应急队伍,按标准储备和补充了编织袋、电缆、花线、铁丝、铁锹等防汛物资。

  黄梁表示,长龙街道前期防汛工作部署及时、准备充分,接下来要进一步做到五个“强化”: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保障措施、强化应急预案、强化防汛意识,切实做好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陆继华 周建湘 苏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5/8483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