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开慧镇首届小水果文化旅游节周日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彭帅 编辑:于佳丽 2018-05-25 14:22:49
时刻新闻
—分享—

扫一扫了解活动详情。

长沙县开慧镇的蓝莓进入采摘季,一颗颗晶莹剔透如珍珠般大小,惹人喜爱。章帝 摄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彭帅)“桃源里果有味”——长沙县开慧镇首届小水果文化旅游节将于5月27日(周日)在开慧镇桃源乡村民宿服务中心前坪正式启动。

  以“果”为媒,以“节”聚友。本次活动由长沙县开慧镇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县开慧镇时鲜水果协会、湖南慧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长沙县现代农业示范区管委会、长沙县旅游局、长沙县网络宣传管理办公室、星沙时报社协办。启动仪式当天,开慧镇将发布精品采摘旅游路线图,现场还将提供丰富多样的水果供市民游客免费品尝,以及用水果为素材制作的雕刻摆盘展示,并将开展亲子入园采摘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开慧镇是杨开慧、缪伯英同志的家乡,作为红色旅游阵地和乡村旅游新军,独具魅力,已成为长沙县旅游的重要力量。“乡村生态游”“名人故里游”“低空观光游”已经逐渐成为开慧镇的重要旅游名片。同时,开慧镇素有“小水果之乡”的美称,目前该镇小水果种植面积上万亩,种植品种达20多个。随着近年来开慧镇向外推介乡村采摘旅游路线,大幅提升了水果附加值,乡村旅游同时也带动了周边农家乐、民宿的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旅游节启动后开慧镇还将陆续推出“趣”旅行亲子出游记、“果”有味抖音创意视频大赛、“莓”好时光这些年我们在一起、约“慧”板仓爱就宅这里、秀“色”可餐品鉴狂欢趴等主题活动,游客可赴开慧初恋小镇享特色美食、住地道民宿、赏湖光山色。

来源:红网

作者:彭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5/8483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