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计生协开展会员能力建设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姜德宴 欧阳石 周佳丽 编辑:杨滋 2018-05-25 14:4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5日讯(通讯员 姜德宴 欧阳石 周佳丽)5月22日,宁远县计划生育协会召开以“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年“5.29”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会员能力建设培训。

  会议邀请了宁远县委党校高级讲师为参会人员解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学习了卫生计生政策法规及普及健康知识;会上推介宣传学习了宁远县硕宁电子有限公司常务副会长周格姣等5位计生协工作者的先进事迹;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县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计划生育协会工作。

  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红灯在会上指出,全县各级计生协坚决落实县委政府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各项决策部署和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及省市计生协有关会议精神,以“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提高人口素质”为落脚点,以“生育关怀”为导向,坚持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协会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他要求,各级计生协要审时度势,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完善自我,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发挥优势,拓展服务领域和服务范围紧密联系群众,正确引导群众,热心服务群众,奋力谱写协会工作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姜德宴 欧阳石 周佳丽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5/8483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