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履行驻村扶贫职责被通报 蒸湘区明察暗访“亮剑”精准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卜莹 石珊 编辑:陈纲 2018-05-25 16:0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通讯员 卜莹 记者 石珊)从严追责,“剑”指扶贫。连日来,衡阳市蒸湘区纪委扎实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强化对扶贫领域监督执纪力度,采取不打招呼、随机走访的方式,对驻村扶贫工作队是否存在不作为、慢作为等一系列情况进行明察暗访,进一步压实精准扶贫工作。

  5月11日下午5点,蒸湘区督察组到临江村督察,驻村扶贫工作队无一人在村。深入调查后,发现队员汤伟自2018年元月份以来基本上未履行驻村扶贫职责。客观原因是工作单位调整后岗位需要,无法脱产驻村扶贫。经查,汤某未书面报告区扶贫办,还制作虚假下村出勤、就餐、住宿记录等。蒸湘区纪委决定,对临江村扶贫工作队及汤伟同志进行通报批评,并调整汤伟出队,责令其退还违规领取的驻村扶贫工作补助0.8万元。

  今年来,蒸湘区以更严更实作风,做深做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严惩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来源:红网

作者:卜莹 石珊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5/8482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