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9个项目同时开工 总投资超过19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彭柳 编辑:陈纲 2018-05-25 16:0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湘阴分站记者 彭柳)5月25日,湖南省湘阴县在工业园区拓沃重工项目建设现场举行2018年工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施工现场没有彩旗气球,不设领导坐席,放眼望去,只见长臂挥舞,机器轰鸣。又一批优质工业项目在工业园区这块开放、创新、高质量热土上发芽,开启园区与企业加速创新、创业、创富的征程。县委书记汪灿宣布开工令,县长李镇江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熊检华,县政协主席周义军,县领导邓淼、李军良、李峰、陶娜出席开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建设的项目共9个,总投资超过19亿元。包括湖南拓沃重工有限公司工程机械项目、湖南世杰铭涛展览展示有限公司项目、中日合资湖南海日食品有限公司休闲食品项目、远大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再生基础油项目、湘阴健铭汽车商贸城和健铭总部经济大楼项目、湖南金惠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粮油精深加工建设项目、湖南华隆重工有限公司散装物料设备生产项目、湖南云石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旭运达干粉砂浆项目、湘阴湘滨酬塘湖渔光互补光伏扶贫电站项目,涉及科技环保、食品饮料、交通建设等多个领域。

  “今天集中开工的9个重大工业项目建成投产,必将为我县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聚集、提速经济发展产生积极推动作用,也必将为各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注入新的强劲动力、赢得更大发展空间。”县长李镇江信心满满地说。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业要积极主动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自觉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坚持招大引强。要持续巩固提升“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好状态、好作风、好态势,弘扬工匠精神,推动项目如期施工、安全建成、尽早投产、圆满达效,精心打造新型工业化的亮点工程、示范工程。要重视和不断加强营商环境建设,进一步深化领导联点,精准对接,把“左公故里、美好湘阴”打造成为各大企业和各类人才成就事业的宝地、创造财富的乐土、幸福宜居的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彭柳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5/8482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