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召开借母溪文学创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编辑:杨滋 2018-05-25 16:09:1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5月25日,沅陵召开借母溪文学创作改稿笔会座谈会。省文联创研中心报刊部主任、《创作与评论》编辑佘晔,省作协《湖南文学》主编黄斌,以及省市部分作家、编辑、文艺家莅临,有关县领导、县相关部门负责人、本土作家参加活动。

  会上,首先就沅陵作家戴小雨小说《农历才是历》进行研讨。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作品亮点,一致认为该作品根植于人民和火热的生活,散发浓郁的沅陵乡土气息,是一部不可多得的佳作。

  在借母溪文学创作改稿笔会上,省市作家纷纷表示,沅陵历史底蕴深,创作氛围浓,文学艺术繁荣,涌现出一批在省内外有影响力的著名作家。同时,大家对即将开展的为期两天的借母溪文学采风之旅充满期待。

  沅陵县领导易中华欢迎省市客人来沅,感谢大家把沅陵的美推向世界。他表示,沅陵是片热土,人民群众火热的生活一定会为各位作家、文艺家的创作提供丰富的源泉。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5/8482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