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首个党员群众教育讲习所在青山街道揭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文林 蒋素慧 石珊 编辑:康晓乔 2018-05-25 16:42:4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4日,衡阳市石鼓区首个党员群众教育讲习所在石鼓区青山街道揭牌成立。

  红网时刻衡阳5月25日讯(通讯员 邓文林 蒋素慧 记者 石珊)“讲”出新动能、新气象,“习”出新作为、新担当。5月24日,湖南衡阳市石鼓区首个党员群众教育讲习所在石鼓区青山街道揭牌成立。

  活动特邀衡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吕正平首场开讲。吕正平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来源、主要理论成果、坚持发展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及邓小平理论的关系四个方面开讲,旁征博引,娓娓道来,既生动又深刻,为广大党员群众带来一场思想上的盛宴。

  石鼓区政协委员黄文建听完课后受益匪浅:“今天的讲习形式新颖、主题突出、脉络清楚,让我耳目一新!”

  据青山街道负责人介绍,该街道在六个社区都成立了党员群众教育讲习所立点,把优质教育培训资源“零距离”送到党员群众家门口和身边,通过讲习到家门口、讲习到心坎上、讲习到能管用,“讲”“习”结合,知行合一,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一心向党、向上向善。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文林 蒋素慧 石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5/848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