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张家界市“欢乐潇湘”群众文化大舞台等你来“秀”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编辑:陈纲 2018-05-25 17:1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25日讯(记者 伍文)5月25日,2018年张家界市“欢乐潇湘”群众美术、书法、摄影活动火热启动。这一深入人心的群众文化品牌已经搭好舞台,只等有才的你“秀”出自己!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繁荣社会主义文艺创作,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决定在全市举办“欢乐潇湘”群众美术、书法、摄影活动。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市文化馆承办,张家界日报、张家界广播电视台、湖南日报张家界分社、红网张家界站协办。内容以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组织开展群众美术、书法、摄影创作评奖以及市、县群众美术、书法、摄影展览。活动时间为5月至10月,分为宣传发动、区县初赛、全市复赛、全省决赛四个阶段。最终将在全市遴选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各15件参加全省决赛。

  活动组委会表示,将高度重视,把“欢乐潇湘”群众美术、书法、摄影活动作为一项导向性、示范性文化活动,周密部署,广泛发动,精心组织,确保活动取得良好效果,突出主题,注重指导,加强宣传,推出更多优秀群众文艺作品。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5/8482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