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纪委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毛晶 编辑:康晓乔 2018-05-25 17:25: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毛晶)5月25日下午,湖南沅陵县纪委监委邀请县消防大队为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职和各乡镇纪委书记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消防大队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利用大量生动的图片和视频,对火灾的预防、扑救、逃生措施等进行系统讲解。同时指导纪检监察干部实际操作灭火器。

  此次活动让大家拉紧了“安全防范意识”这根弦,增强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为执纪审查调查安全夯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毛晶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5/848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