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全面安排部署2018年县委党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和明 编辑:龙芳华 2018-05-25 17:47:37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5日,嘉禾县2018年党务工作会议在嘉禾一中逸夫楼召开。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通讯员 邓和明)5月25日,嘉禾县2018年党务工作会议在嘉禾一中逸夫楼召开。各乡镇党委书记,各乡镇分管办公室、组织、宣传、统战工作的负责人及武装部长,县直机关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县属以上企事业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嘉禾县委书记郭薪主持会议。会上就党校、组织、办公室、宣传、统战、党管武装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部署。并对2017年度全县办公室、组织、宣传、统战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了通报表彰。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党务部门和党务工作者,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忠诚履职,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各项党务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效,为推动全县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县委对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是充分肯定和满意的。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小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各级党务部门和党务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县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党务工作是坚持党的领导、宣扬党的精神、贯彻党的决策的重要工作,要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使命为使命。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落到实处,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议指出,当前嘉禾的工作就是要通过抓好“4+X”(“4”就是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信访维稳和安全环保。“X”主要是民生、经济发展等)来推动整个工作,党务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县各级党务部门和广大党务工作者,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带头带领,拼搏进取,为嘉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邓和明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5/8482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