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人武部征兵宣传走进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李溪 刘芳林 编辑:陈雪骅 2018-05-25 21:35:03
时刻新闻
—分享—

24日,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年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石峰区人武部工作人员为大学生提供咨询服务。

正在参加目测体检的大学生。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通讯员 李溪 刘芳林 记者 陈宗昊)5月24日下午,在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年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大会上,株洲石峰区人武部设立征兵宣传站,向大学生开展参军入伍签名活动,进行一对一服务,全面解读入伍条件和优惠政策,鼓励高校大学生积极从军报国。

  为进一步做好今年征兵宣传工作,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开展政策咨询、发放资料、身体目测、现场报名等方式在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操场发放征兵资料3000余份,活动现场报名70余人。

  石峰区人武部部长沈松鹏在大会上向广大学生讲解了国家有关参军优惠政策和入伍程序,鼓励他们踊跃报名参军,在部队这所大学校、大熔炉里锻炼成长,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提及参军初衷,城运2017级学生夏武说:“我之所以想入伍,是想让自己的青春不留遗憾。希望自己够坚强,不怕苦不怕累,能学到更多,为国家效力,哪里需要去哪里。我送给自己两个字:坚持。”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李溪 刘芳林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5/8482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