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八届生物分析、生物医学工程与纳米技术国际会议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曾映雪 编辑:陈雪骅 2018-05-25 21:55:33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5日,由湖南大学举办的第八届生物分析、生物医学工程与纳米技术国际会议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童旭东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记者 曾映雪)5月25日,由湖南大学举办的第八届生物分析、生物医学工程与纳米技术国际会议在长沙召开。来自美国、加拿大、法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300余位专家学者相聚星城,围绕纳米技术和纳米医学、分子科学和功能材料、生物分析和生物技术、化学生物学及生物医学工程等领域的前沿进展进行探讨和交流。省科技厅党组书记童旭东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会议旨在促进相关领域科学家的研究互动和学术交流。会议将持续3天,通过大会报告、特邀报告、口头报告和墙报以及自由研讨等多种形式,搭建国内外专家学者之间的交流碰撞平台,深化国内外学术界的交融合作,共同促进科技创新和学术发展。

  童旭东表示,近年来,湖南全面实施“创新引领 开放崛起”战略,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目前,湖南加快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建设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启动实施“芙蓉人才计划”,取得了一批标志性创新成果。湖南不但是一片红色的土地,也是一片创新的热土,希望以此次大会为契机,邀请各位院士、专家来湖南创新创业。同时,希望湖南大学依托国家创新平台的优势资源,输送、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技能的创新创业人才,推动湖南科技创新和生物技术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曾映雪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5/848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