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坡子街街道打造党建特色品牌项目“有声习社”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陈雪骅 2018-05-25 22:21:4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一同启动“有声习社”。

  红网时刻长沙5月25日讯(记者 刘驰锋 通讯员 陈实)5月24日,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街道正式启动其党建特色品牌项目“有声习社”。启动仪式现场,由党员担任“社长”,党员志愿者、居民群众担任“社员”,通过不同主题的朗读和演绎,让大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又有了创新的鲜活形式。

  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首期党建主题的“有声习社”活动,被分为了“传承”“行动”“发扬”三个篇章,青山祠社区民警、居民、环卫工、快递员成为本期的“社员”,讲述了身边党员在各个岗位奋斗的感人故事。现场通过LED视频连线各支部,通过网格化的学习模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步,坡子街街道将继续让“有声习社”深入居民群众中,并办起“党员志愿服务队”“支部朗读大赛”“党员合唱团”“党员议事厅”等项目,以文艺汇演等方式宣传党的政策,宣讲坡子街街道各社区发展史,歌颂新时代,使社区党员群众对党的政策领悟得更深刻,增强社区党员的归属感、认同感。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5/8482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