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委七届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陈雪骅 2018-05-25 21:55:38
时刻新闻
—分享—

  实施“先导工程”

  推行“三年行动”

  实施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

  建设生态绿色张家界

5月25日,中共张家界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25日讯(记者 全江玲 张潘)5月25日,中共张家界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思想、考察湖南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市委《关于深入实施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建设生态绿色张家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简称《决定》)《生态绿色张家界建设“先导工程”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简称《三年行动计划》)。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委常委会作总结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代表市委常委会向全会报告了张家界市贯彻落实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推进生态环境治理工作的情况,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就《决定》《三年行动计划》起草情况向全会作说明。市政协主席汪业元参加会议。

  全会充分肯定全市近年来实施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推进生态环境治理取得的明显成效。全会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思想,省委深入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大力实施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握优势和机遇,充分认识到建设生态绿色张家界,张家界拥有优越自然禀赋和良好工作基础,真正找准自身定位,走好建设生态绿色张家界的特色发展之路;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生态保护认识、空气质量、河道岸线管护、农村面源污染、山体保护、城市“双修”、生态功能区保护与治理、产业发展转型升级等方面的问题,突出重点、深入实施生态绿色张家界建设“先导工程”,协同推进、抓好“五大行动”的系统联动,强化责任、集中优势兵力推动工作落实,加快推进生态绿色张家界“先导工程”;要强化使命担当,解放思想、跳出思想藩篱,担当作为、激发干事活力,改进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为推动生态绿色张家界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全会强调,各级各部门一把手作为“关键中的关键、少数中的少数”,一定要学会“弹钢琴”,既要抓紧抓好党委中心工作,又要统筹抓好经济发展、深化改革、“三大攻坚战”、信访维稳、安全生产、防汛抗旱、民生改善、社会稳定、巡视整改、全面从严治党等各方面工作,确保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张家界贯彻落实不走偏、不走形、不走样。

  市领导罗智斌、袁美南、刘桦、艾可知、单铸飞、郭天保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5/8482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