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将实现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周坦 编辑:何冰 2018-05-25 22:40:0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通讯员 周坦)5月23日,永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工商局、市政府法制办召开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实施细则培训联席会议,并邀请湖南省中竞评估咨询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就实施细则培训进行讲解。

  这是永州市落实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培训方案,召开公平竞争审查推进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第三次会议。今年永州市将分批次对全市、县区参与公平竞争审查的工作人员进行培训考试并建立相关数据库,尽早实现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覆盖全市。

  据了解,此次培训会议是按照《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湖南省《关于进一步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召开的,在湖南首开先河,旨在推动永州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建立公平竞争审查“人才库”,为全省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打好“先锋”。

来源:红网

作者:周坦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5/8482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