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一”来啦!长沙用亲子趣味运动会拉开童趣序幕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李万锋 编辑:陈雪骅 2018-05-26 00:16:5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5日上午,一场以《回到三国》为主题的2018年长沙市庆祝“六一”儿童节亲子趣味运动会举行。

长沙市儿童活动中心弥漫着欢声笑语。

亲子互动。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李万锋)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5月25日上午,一场以《回到三国》为主题的2018年长沙市庆祝“六一”儿童节亲子趣味运动会举行。该活动由长沙市儿童活动中心、湖南金色卡通幼教集团主办,全市800多名小朋友和家长参加。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穿着古装、听着古训,穿越时空,一起“回到三国”。

  活动共分为三幕:第一幕,大战在即;第二幕,先礼后兵;第三幕,攻城夺寨。在生动有趣的各个环节,让孩子们身临其境,看到了三国出征、三军起势、击鼓奏乐、逢山开路、遇水搭桥、压粮运草、斩将夺旗等三国时期恢弘的战争场景。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斗志昂扬,士气高涨。在战鼓擂鸣中,一声令下,小朋友和家长们相互合作,冲锋陷阵,都誓得第一,现场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

  通过此次活动,小朋友们学习了解了中国历史,感受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通过亲子互动,增进了孩子和父母的沟通和交流,密切了家庭关系。

  通过活动参与,培养了孩子独立、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使少年儿童更多地感受到成长的快乐。

  活动也为长沙市建设儿童友好型城市添砖加瓦,为全市少年儿童校外教育起到了较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长沙市庆祝“六一”儿童节跳蚤市场活动同步举办。

  据介绍,为营造快乐、有意义的节日氛围,长沙市妇联、市儿童活动中心将在“六一”儿童节期间,开展“六个一”的庆祝活动,即组织一场“同在蓝天下,牵手共成长”——2018年长沙市庆祝“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开展2018年长沙市庆祝“六一”儿童节亲子趣味运动会、开展2018年长沙市庆祝“六一”儿童节跳蚤市场活动、组织“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六一文艺汇演暨关爱慰问活动、建设一个亲子公益书屋、建设一个交换共享空间。

  当天举行的亲子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庆祝活动的帷幕,同步举办的还有“六一”儿童节跳蚤市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李万锋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6/8481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