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婚姻法律专题知识讲座走进长沙高新区锦绣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彭燕飞 李炀 编辑:陈雪骅 2018-05-26 00:16:51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5日,婚姻法律专题知识讲座走进长沙高新区锦绣社区。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见习记者 彭燕飞 通讯员 李炀)“我有一个梦想,每个人都可以有一段甜蜜的婚姻生活,透过婚姻成就美好人生。”5月25日,长沙高新区麓谷街道锦绣社区妇联特邀湖南金洲律师事务所的余宇为大家带来“幸福生活的法律密码”专题婚姻法律知识讲座。

  “您怎样给亲人的亲密关系排序?”“您了解合资购房产权比例吗?”“您深入了解你们家庭之间的法律关系吗?”这些新奇切实的问题一经抛出,现场便沸腾起来。短短90分钟的讲座,余宇以爱的序位与界限为主线,深入浅出地给大家普及法律知识、讲解家庭各类纠纷疑惑,以有的放矢、切实中肯的姿态迅速抓住妇女同胞的诉求,以脉络清晰的传播方向吸引住所有人的目光,以举例故事、扣人心弦的讲解方式润物无声、深入人心,赢得现场掌声不断。

活动现场,居民们听得十分认真。

  “有时我们总是埋怨谁对谁错,殊不知婚姻家庭中情感交织复杂,没有正确的婚姻法律意识与良好的家庭处理关系,到头来谁都不会开心。”一位居民热泪盈眶,触动颇深。

  “婚姻关系是幸福美妙的,也是复杂沉重的,我们旨在用序位与界限的方式向所有广大妇女解开幸福家庭的法律密码,引领幸福婚姻家庭的正确方向,希望所有妇女同胞厘清边界、心中有数、思路清晰、处理得当,幸福欢乐。”余宇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彭燕飞 李炀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6/848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