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公安搭建爱心助学“桥梁”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唐兴国 编辑:于佳丽 2018-05-26 09:04:50
时刻新闻
—分享—

受助孩子现场给湖南融达慈善基金会工作人员深情拥抱。

活动当天集体合影。

  红网时刻衡阳5月26日讯(记者 宋美君 通讯员 唐兴国)“感谢叔叔阿姨的帮助,我一定努力学习,回报社会。”5月25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联合湖南融达慈善基金会在岘山镇樟井村举行的“爱心助学”活动上,帮扶对象小怡说。

  岘山镇樟井村是衡阳县公安局结对帮扶贫困点。巡特警大队在扶贫走访中,了解到该村部分学生存在上学困难问题,其中三名贫困学生,都是没有父母亲的孤儿,家中没有经济来源,生活开支主要靠政府低保和社会救助。为了帮助他们解决上学难的问题,巡特警大队联系到湖南融达慈善基金会,搭建爱心助学“桥梁”。

  当天爱心助学仪式上,湖南融达慈善基金会对樟井村7位贫困学生给予经济上支持,按小学生1000元每人,中学生2000元每人,高中生3000元每人进行资助发放。受助孩子现场给湖南融达慈善基金会工作人员深情拥抱,感动了在场所有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唐兴国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6/8481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