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政协送“文艺”下乡

来源:红网 作者:易建军 周海波 编辑:于佳丽 2018-05-26 09:07:4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3日晚,衡阳县政协组织文艺志愿者走进台源镇长塘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大餐。

5月23日晚,衡阳县政协组织文艺志愿者走进台源镇长塘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大餐。

  红网时刻衡阳5月26日讯(通讯员 易建军 记者 周海波)5月23日晚,湖南省衡阳县政协组织文艺志愿者走进台源镇长塘村,与当地村民欢歌载舞,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大餐。

  文艺演出在开场舞《吉祥》中拉开帷幕,音乐剧《小小书屋》和花鼓戏《说媒》赢得在场村民的阵阵掌声,小品《找爸爸》以诙谐幽默的本土方言、夸张搞笑的表演方式,逗得老人们捧腹大笑,把活动推向高潮。11个节目精彩纷呈,让村民赞不绝口。

  活动中,文艺志愿者还现场挥毫泼墨,为村民们创作了丰富多彩的书画作品。为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界别优势,县政协组织以政协委员为主的文艺工作者精心创作,编排了一系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将文艺演出送到基层、送到农村,把歌舞送到田间地头,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百姓家中。

来源:红网

作者:易建军 周海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6/8481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