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饭店内被打 只因嫌邻桌声音大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洁规 刘彬 编辑:向宏鑫 2018-05-26 09:42:2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5月25日讯 “只因为多看了一眼,竟被一人打进了医院。”近日,雨花公安处理了一起因嫌邻桌声音过大,两男子大打出手的治安案件。今日,长沙警方发布提醒,天气逐渐炎热,受季节性规律影响,寻衅滋事等相关案件发案趋势逐渐抬头,市民应注意防范。

  5月5日晚,市民梁先生在长沙市雨花区桔园小区某夜宵摊吃夜宵,因觉得邻桌喝酒的男子说话声音太大,于是随意地看了一眼,没想到该男子二话不说过来揪着梁先生就打,梁先生反应不及,瞬间被打倒在地,梁先生同桌朋友过来制止也被打成轻微伤。

  “每年的4至8月,寻衅滋事、盗窃抢劫、强奸猥亵、故意伤害等案件呈明显上升态势。”长沙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介绍,据110接报警统计,今年4月以来,此四类案件接警总数环比上升了33%,占到了所有刑事警情的37.5%。

  ■记者 杨洁规 通讯员 刘彬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洁规 刘彬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