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展集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彭举涛 编辑:于佳丽 2018-05-26 10:15:32
时刻新闻
—分享—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彭伟 摄

汇报表演,老兵示范。 彭伟 摄

蹲下与起立。 彭伟 摄

敬礼。 彭伟 摄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彭伟 通讯员 彭举涛)5月25日,湖南省保靖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全体工作人员队列会操比赛在县杨霞体育馆举行,该局为期10天的“强基础 转作风 树形象”集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在会操表演中,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以班为单位,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振奋、士气高昂,动作标准、有力、优美、整齐划一,全面展示了保靖城市管理执法队伍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

  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负责人表示,自活动开展以来,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全体在编在岗人员分阶段进行了思想教育、业务学习、军事训练等科目集训。通过此次集训,全体执法队员政治、纪律、作风、形象、战斗力等综合素质得到了提高,进一步增强了城市执法队伍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彭举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6/8481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