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为加快城区重大项目建设“开道”

来源:红网 作者:邓永松 编辑:于佳丽 2018-05-26 10:56:58
时刻新闻
—分享—

易地扶贫搬迁太常安置区项目建设现场。

奇力新电子产业园建设项目建设快。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邓永松)重大民生项目建设事关区域长远发展,事关老百姓幸福指数,格外受社会关注。5月24日,湖南省沅陵县对城区重大项目进行巡查,县领导现场办公解决问题,为项目加快建设“开道”。

  酉水大桥建成,为构建沅陵大城打开障碍,太常开发加快步伐,太常大道和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项目建设相继启动,当天记者在位于白洋坪村的安置点看到,多台大型设备、几十号人马在工地加班赶进度。

  目前这两处项目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政策“打架”,部门办事不力,导致建设“卡壳”,影响项目推进。对此,县委书记钦代寿提出严肃批评,对照问题,责成相关部门限时办妥,坚决打掉“拦路虎”,无条件保障项目按期建好。

  对辰州古城修缮保护建设项目,县委书记钦代寿提出,最关键的问题就是建设要围绕文化,做好业态文章。

  站在沅陵二桥上看沅陵城更美,苍穹之下,水阔城新,大城大气。记者沿二桥桥面走过看到,项目建设并没有停摆,工人们正在桥墩上施工作业,据承建单位负责人介绍,项目已完成40%工程量,明年国庆前完工。

  “加班加点,一天当做几天干,千万不能搞成“马拉松”,力争建成时间提前,让老百姓早看到希望,早受益,否则全县人民有意见!”钦代寿要求二桥承建单位抢抓季节,和汛期赛跑,增加力量,加快建设,用进度消解社会杂音,满足人民期盼。

  同时,县里有关部门要积极帮忙解决项目建设难题,加强项目督查,特别对4个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实行一周一通报,安排县委主要领导一周一巡查。

  这次巡查最满意的是奇力新电子产业园建设项目,不仅建设快,而且质量好,钦代寿要求园区管委会吃透、用足扶持园区建设各种政策,为企业做好土地报批手续、警务室建设等服务,保证工程质量,保证安全生产,加强规范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邓永松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6/8480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