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启动“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李辉 编辑:于佳丽 2018-05-26 14:39: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李辉)5月24日,湖南省资兴市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18绿书签”进校园宣传活动。资兴市二完小3000余名师生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以“互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积极发挥“小手牵大手”的作用,多向身边的大人、朋友倡导绿色阅读和文明上网的理念。

  仪式上,资兴市文化执法人员为师生们讲述了盗版图书的危害、如何鉴别盗版图书以及网吧对未成年人的危害;市新华书店向学生代表派发“绿书签”,要求同学们参与到“绿书签”进校园宣传活动中来。市二完小师生们一同在宣传展板上庄重写下自己的名字,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坚决抵制各类有害读物的决心。

  据介绍,下一步资兴市还将持续开展“网络安全进课堂”活动,让网络安全教育走进校园,走进课堂,引导学生科学上网,文明上网,绿色上网,提高中小学生抵制网上不良信息的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李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6/8480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