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1家茶企抱团 湘西黄金茶首次亮相济南茶博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卓 彭珍远 编辑:于佳丽 2018-05-26 14:39: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西黄金茶企业代表与本届茶博会主办方及茶商交流。

身着苗族盛装的茶艺师。

吉首市领导与济南茶博会主办方及茶企代表在湘西黄金茶展厅前合影。

  红网时刻湘西5月26日讯(通讯员 王卓 彭珍远)5月25日,第十二届中国(济南)国际茶叶博览会暨第六届茶文化节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湘西州吉首市11家优秀茶企代表携“湘西黄金茶”参展。带队领导有吉首市政协副主席林芬良,原吉首市副调研员张明渊。

  本届济南茶博会以“茗聚泉城、茶香天下”为主题,共吸引了600多家茶企参展,设近3000个国际标准展位。而湘西黄金茶首次亮相济南茶博会,便大放异彩,备受青睐。

  参展首日,现场发放湘西黄金茶宣传手册五百余份,且独具少数民族特色的布展以及现场LED滚动播放着湘西黄金茶宣传视频,展示着湘西黄金茶优良的生态环境、茶园风光等,吸引了大批参观者驻足拍照、咨询了解,现场掀起一股湘西黄金茶品饮热潮。

  茶艺师们身着苗族盛装为前来品饮的茶客斟茶,一边展示着茶艺,一边详细的介绍着湘西黄金茶的卓绝品质,在推介宣传湘西黄金茶的同时,还重点介绍了湘西文化,包括湘西的人文历史、地理环境以及湘西茶文化的源远流长,为促进湘西茶旅融合发展保驾护航、贡献力量。

  本次茶博会将持续到5月28日,会期4天,参会期间,湘西黄金茶展区将会继续开展湘西黄金茶的宣传、展销、推介及品鉴等活动,意在通过济南茶博会这个平台,更好的向外宣传展示湘西黄金茶的好品质,展示湘西的自然好风光和风土人情,增强湘西黄金茶品牌的知名度,拓宽湘西黄金茶的销售渠道。

来源:红网

作者:王卓 彭珍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6/848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