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为贫困户发放交通补助3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永乐 编辑:于佳丽 2018-05-26 15:0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永乐)“这300块钱,够我跑两趟深圳了,我自己出去务工还给我发放交通补助,现在的政策真的好啊。”刚刚领到外出务工交通补助的回龙圩管理区回龙圩镇朱家观村贫困户卢建平说。

  为了积极推动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鼓励贫困劳动力自谋职业和稳定就业,提升贫困人员就业意愿和信心,努力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的目标,2017年以来,回龙圩管理区主动作为,在实施贴息小额信贷扶持自主创业,开发公益性岗位,送免费就业创业培训的基础上,按照就业地点在省外、省内市外、市内县外等不同路程,分别给予贫困劳动力一次性不超过300元、200元、100元的交通路费补贴。

  据统计,通过外出务工建档立卡劳动力自主提交补助申请表,村委会及驻村工作组审核,镇(办事处)复核并公示,区人社、财政部门终审,全区共有114名外出务工人员申报获得通过,其中省外务工有102人,省内市外务工12人,通过扶贫“一卡通”发放外出务工交通补助费用326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永乐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6/848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