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蹦极高手张家界大峡谷挑战极限蹦极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罗克文 编辑:于佳丽 2018-05-26 16:04:47
时刻新闻
—分享—

世界蹦极高手张家界大峡谷挑战极限蹦极。周国强 摄

登上高台,张开双臂,面向谷底,纵身一跃。周国强 摄

在空中享受几秒钟的“自由落体。张潘 摄

风景秀美,山峦葱翠,体验不一样的极限蹦极。张潘 摄

本次花式蹦极挑战赛的蹦极平台距离谷底垂直高度达到260米。张潘 摄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上的蹦极平台建成后将成为世界上垂直落差最大的商业蹦极。张潘 摄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26日讯(记者 廖秋萍 通讯员 罗克文)登上高台,张开双臂,面向谷底,纵身一跃,在空中享受几秒钟的“自由落体”。5月26日,“勇者荣耀花式蹦极”挑战赛在湖南张家界大峡谷展开,来自俄罗斯、澳大利亚、英国等多国的蹦极高手将在此挑战世界最高商业蹦极台。主办方张家界大峡谷景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倡导当代年青群体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的精神,丰富张家界旅游新业态,宣传普及蹦极项目安全性。

  本次花式蹦极挑战赛的蹦极平台位于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上,平台距离谷底垂直高度达到260米,参与挑战赛的6名选手,年龄最小的仅有19岁,最大的为44岁。其中来自澳大利亚的李德利是只用双手蹦极世界最高纪录和24小时户外蹦极世界最多次数两项世界吉尼斯纪录保持人,来自英国的奥利弗则在全世界20多个不同的蹦极点进行过超过两百余次的各式蹦极。对于本次玻璃桥上的260米高蹦极平台,选手们充满惊喜,表示这将是完全不同的一次体验。

  “这里是世界最高的商业蹦极平台,从这蹦极感觉很好,这里景色也很好,非常刺激!”刚从玻璃桥上的蹦极平台跳完后的史蒂芬妮说到。她是第一位从这蹦极的女性。

  张家界大峡谷董事长陈志冬表示,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上的蹦极平台世界上独一无二,经历本次挑战赛后,该平台将规划成为一个全时段付费运营的商业蹦极项目,建成后将超过目前吉尼斯世界记录澳门塔蹦极233米的高度,成为世界上垂直落差最大的商业蹦极,项目将于5月底完成全部搭设并开展各项安全测试。

  蹦极项目的整体运营则由张家界瑞德利户外运动有限责任公司(外资)全权负责,其创始人波尔.瑞德利旗下品牌BungyJapan在日本拥有六个蹦极点,开业十年至今无安全责任事故,是目前世界上最具规模的蹦极公司之一。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蹦极将由BungyChina团队运营,现场运营团队成员全部来自美国、新西兰、澳大利亚、加拿大以及俄罗斯等地。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罗克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6/848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