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依法拆除滨江公园内到期游乐场所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邓凌云 编辑:于佳丽 2018-05-26 17:27:34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城管执法部门依法拆除滨江公园内到期游乐场所。

游乐场所的经营业主积极配合拆除工作。

  红网时刻永州5月26日讯(记者 成文杰 通讯员 邓凌云)为切实加强饮用水水源地保护,保障广大市民饮用水安全,5月26日,湖南省永州市城管执法部门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依法对冷水滩区滨江公园内13家到期游乐场所进行了拆除。

  滨江公园位于冷水滩区湘江东岸,是广大市民健身休闲、游玩娱乐的理想之地,特别是逸云路至翠竹路之间的沿江游乐场区域,更是集中了健身器材、儿童游乐设施、水上游乐项目等设施。但这一区域也位于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内,为持续推进湘江保护和治理工作,加强水资源保护,5月21日起,由冷水滩区城管局联合水利局、海事局、街道办事处等多个部门,对滨江公园经营性船只、乱搭乱建,饮用水源保护区网箱养鱼等重点违法行为进行了巡查整治。期间,下达告知文书11份,张贴通告50余份,协助清理河道漂浮物垃圾20余吨,文明劝离在水源地保护区钓鱼行为29起,充分利用各媒体、微信群、宣传车等平台进行宣传,营造了保护湘江河道环境的浓厚氛围。

  现场负责拆除的冷水滩区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刘昌柳介绍,通过宣传教育,这些游乐场所的经营业主积极配合拆除工作,目前拆除工作正在有序进行,预计一个星期可拆除完毕。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邓凌云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6/8480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