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行举办“创立110周年火炬传递暨入湘30周年‘健康交行跑’”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编辑:陈雪骅 2018-05-26 19:2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火炬交接仪式。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记者 吴芳 通讯员 易月)今天上午,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在长沙橘子洲举办“交通银行创立110周年火炬传递暨入湘30周年‘健康交行跑’活动”。

  今年是交通银行创立110周年,该行于今年年初开启了“交通银行创立110周年火炬传递活动”,从上海出发,分东、南、西、北四条线路同时进行传递,依次跨越全国110个分行或营业网点。此次,象征着交行精神与梦想的火炬由江西萍乡传至湖南长沙,活动中,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与江西省分行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纪念册交接和火炬交接,该行百余名干部员工参与见证。接下来,火炬将经过交通银行湘潭、株洲、永州三家分行,传递至广西分行。

  入湘30年来,交通银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提升金融服务品质为已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金融产品、工具和金融服务上不断探索创新,在服务实体企业发展、支持基础设施建设、助力民生改善、完善普惠金融服务等方面倾注全力,为湖南省经济转型升级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6/8480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