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大学生双创工作预孵化平台“KIWI计划”启动 提供创业实践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黄蓝 编辑:陈雪骅 2018-05-26 20:0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通讯员 黄蓝)5月26日,湖南省大学生双创工作预孵化平台“KIWI计划”暨湖南商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主题活动举行,来自不同高校的80名梦想参与者,近20名创业导师,将在36小时内完成创业想法到项目的过程。

  “KIWI计划”是由新大众创发起的大学生双创工作预孵化平台,首期牵手国家级孵化器湖南商学院,为毕业5年内有创业想法的大学生提供一个创业实践、项目打磨和落地的孵化平台。

  谈及项目发起的初衷,“KIWI计划”发起人认为,创业服务的初心,是成就之心,成就每一个有行动力支撑的梦想。20—25岁是最有激情、也最勇敢的时期,只要星星之火,就可以点燃他们的梦想。

  湖南省创客协会秘书长童世琦认为,大学生创业要有自己的思考,大学生创业服务和产品要敢于接受市场检验,商业模式也要接受来自市场竞争者的挑战。同时,要专注并且不断打磨自己的产品和服务,提升自己的竞争力。

  湖南商学院在高校双创建设和大学生创业孵化板块一直坚持创新,不仅为入孵企业积极引入校友企业家作为创业导师提供帮助,更以开放的心态积极吸纳外部优秀的创业人才和创业服务机构,为入孵企业提供深度的项目指导和孵化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黄蓝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6/848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