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柯敏吴桂英:扎实推进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传新 编辑:何冰 2018-05-27 06:5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王柯敏吴桂英强调

  扎实推进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湖南日报5月26日讯(记者 李传新 通讯员 吴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副省长吴桂英5月25日下午赴长沙市调研基层医疗卫生工作并现场办理省人大代表重点建议。

  今年,省人大常委会将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方面的9件省人大代表建议列为年度重点建议。为切实提高建议办理质量,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联合组织部分省人大代表和建议承办单位实地调研基层医疗卫生工作,共同研究解决方案。5月25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望城区黄金乡卫生院和岳麓区望月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黄金乡卫生院,调研组详细了解医务人员结构、工资待遇、医疗设备配备使用建设等情况,现场询问患者的治疗感受。在望月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组现场考察微医健康通远程会诊项目、医养结合项目以及医联体建设及医疗卫生服务开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听取省人大代表意见和建议,省卫生计生委、省发改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逐一回应表态,介绍下一步工作措施。

  王柯敏充分肯定了相关部门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承办单位进一步履职尽责,深入研究人大代表所提意见,创新工作方法,扎实推进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吴桂英要求承办单位高度重视办理工作,把办好人大代表建议作为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协调联动,努力形成政策成果,确保办理实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传新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