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源旅游引入“共享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李殊 编辑:向宏鑫 2018-05-27 09:1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殊)你听说过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共享充电宝、共享图书馆……但你听说过在占地143平方公里的著名风景区引入共享经济模式吗?5月25日,“共享桃花源”新闻发布会在风光旖旎的中国桃花源旅游风景区举行。发布会聚焦共享经济模式下如何打造中国桃花源景区差异化旅游生活,如何盘活世界级文化资源,如何创新乡村振兴模式等内容。

  发布会上,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伍彩霞说,目前大多数游客所接触到的旅游业,千篇一律的传统旅游方式不是让游客越来越轻松和惬意,而是让游客越来越疲惫和劳累,这些现状和痛点引发桃花源开始思考:什么样的旅游生活方式才是游客最想要、最向往的?如何打造真正能让人慢下来、停下来、住下来的全新旅游生活?桃花源基于自身的思考与实践提出“共享桃花源”的核心理念与实施计划,从中国桃花源出发,探索乡村振兴模式,链接社会各界的资源和力量,欢迎大家加入“共享桃花源”的行列,打造具有创新和探索意义的旅游生活新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李殊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7/848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