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卖小哥电动车上两份外卖被偷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向宏鑫 2018-05-27 09:1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实习生 邹佳维)5月25日,长沙一名外卖小哥在微博发帖称,自己5月22日凌晨送夜宵至芙蓉区东玺门小区时遭遇了“三只手”,放在电动车后备箱里的两份夜宵被人偷走。这让他很是无奈,“一个晚高峰白搞了”。

  5月26日,记者联系到这名梁姓外卖小哥。他回忆,5月22日凌晨,自己接到了3个夜宵订单,当他将第一个订单送达后,下楼就发现外卖箱内已经被“洗劫一空”了,“丢了一些烧烤,大概价值60多块钱”。

  他说,自己平时在别的地方一般都随身带着外卖箱,但小区一般没有贼,自己之前在东玺门那一带送外卖也没被偷过,“所以那天就没背在身上,谁知被偷了”。外卖被偷造成的餐损定责为骑手责任,小哥因此赔偿了50余元,“相当于一整晚的汗水钱就这么赔进去了”。

  外卖被偷,已经是屡见不鲜的事了。梁姓小哥在遭遇此事后,得知同事送餐也有很多被偷的例子,“一般是中午用餐时间,在医院或者写字楼下面最容易被偷”。

  在吃饭高峰期,也是外卖小哥最辛苦的时候,由于有时候外卖箱很重,背起来送餐不太方便,他们会把外卖箱暂时放在电动车后备箱里,而这也成了外卖被盗的高发期。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7/8479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