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柯敏率队调研督办重点处理代表建议 吴桂英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翦军 吴公然 编辑:徐丹 2018-05-27 09:4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通讯员 翦军 记者 吴公然)5月25日下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率队赴长沙市望城区和岳麓区,调研基层医疗卫生工作,并现场督办“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类重点处理代表建议,省政府副省长吴桂英参加调研督办。

  王柯敏充分肯定了省直相关部门办理省人大代表建议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承办单位进一步履职尽责,认真学习、领会、研究代表所提的建议,在此基础上答复好代表。省人大教科文卫委要严格依法督办,近期要回访所提建议的代表,倾听他们的呼声;要研究代表的建议,进行归纳、对照分析,创新工作方法,扎实推进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吴桂英要求省政府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办理工作,把办好省人大代表建议作为政治责任落实好;要坚持问题导向,对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有针对性地完善相关措施、政策;要加强协调联动,密切与省人大和省人大代表的联系、沟通,各部门之间要协调联动,打好组合拳;要确保办理实效,务必取得让人民满意的成果。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梁肇洪、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张云英以及省人大、省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督办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翦军 吴公然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7/8479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