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湖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张永涛 刘怡斌 编辑:徐丹 2018-05-27 10:57:18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作品进行现场展示。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通讯员 张永涛 记者 刘怡斌)5月26日,“2018年湖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暨服装产业校企对接会”在湖南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参加对接会的知名企业有近40家,以及服装产业园区近100名代表。

  在此次对接会上,签订战略协议3项、校企合作协议近10项、服装产业链合作协议2项。

  部分校企对接合作设计产品在会上进行展示。由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和湖南旭荣制衣有限公司合作推出的学院风运动服活力四射;由湖南女子学院和东方时装有限公司共同设计的轻熟风西装造型精巧别致;由湖南工程学院和湖南丽莎袜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研究的配饰袜品别具一格。

  此次比赛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16个分赛场的120个系列、360个作品参赛。其中,79个系列作品进入决赛,并进行现场展示。古色古香的《锁清秋》,太空元素的《空行者》,活泼俏皮的《童心未泯》,充满深意的《诗和远方》,中国风元素的《红妆》等来自多个高校的作品风格各异,令人耳目一新。

  此次大赛及对接会是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承办,旨在进一步推动湖南省服装设计专业课程教学改革,通过校企合作搭建产教融合平台,促进各高校服装设计类专业的交流,提高人才培养水平。

  参加大赛及对接会的高校有16所,企业近40家,对接会人数达到近400人,大赛现场人数逾千人。

  一直以来,湖南师范大学高度重视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发展。湖南师范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创建于1988年,拥有30年的办学历史,并与多家著名服装企业共建了省级的校企合作示范基地和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张永涛 刘怡斌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7/8479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