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踩着初夏的节拍去奔跑! 浏阳经开区举行首届环园绿跑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刘威成 2018-05-27 20:35:3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7日,2018浏阳经开区首届环园绿跑活动正式开跑。

参赛女子组。

参赛男子组。

  红网时刻长沙5月27日讯(记者 刘露)伴随着一声发令枪响,5月27日上午9时许,2018浏阳经开区首届环园绿跑活动正式开跑。近千名长跑爱好者踩着初夏的节拍去奔跑,迈开脚下的每一步去感受园区工业化气息和发展速度,用全新眼光审视这座崛起的现代化产业新城。

  当天上午,跑友们从位于经开区的柏建集团总部出发,途经洞阳镇政府、金阳文化艺术中心、经开区管委会、蓝思科技等地,最终回到嘉利百乐商业广场,全程6公里。

  这次赛事除了园区企业事业单位组团积极参赛外,还吸引了浏阳跑步协会、公安局等30个长跑团队近千名长跑爱好者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男子组刘健一以18分40秒11的成绩夺冠,女子组甄燕南以21分45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浏阳经开区是国家级千亿园区、浏阳金阳新区核心区、国际绿色范例新城试点城市。近年来,浏阳经开区管委会认真贯彻落实“健康中国、美丽中国”战略部署和全民健身发展战略,开展了一系列各具特色、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体育活动,用实际行动宣传低碳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凝聚城市发展的向心力,扩大了对外开放交流、提高了知名度和影响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7/8479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