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全国“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技能大赛在长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编辑:刘威成 2018-05-27 20:34:1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在长沙开幕。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通讯员 黎涛 记者 孙洁)5月25日下午三点,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中盈创信”杯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在长沙高新技术工程学校开赛。

  教育部职成司高职高专处处长林宇,赛项执委会主任、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学工作委会员主任王军伟,湖南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余伟良,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厉江华,长沙市教育局局长卢鸿鸣,赛项执委会秘书长、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信息部副主任包宇宁,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副主任江丛平,赛项裁判长、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孙学耕,中盈创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康国俊,长沙高新技术工程学校校长罗伟光等出席。

  厉江华代表长沙市政府对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的参赛代表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大青年打开通往成功成才大门的重要途径,肩负着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职责。

  王军伟代表分赛区执委会讲话。他表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作为我国职业教育工作中一项重要制度的设置与创新,是实现产教融合、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重要保障,也为全国选手提供了展现职业风采的平台。我们相信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将取得优异的成绩,也盼望老师们、选手们借助大赛的平台相互交流,相互促进。最后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林宇代表赛项组委会、代表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对本次大赛顺利开赛表示祝贺。他希望选手们能够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取得好的成绩,希望全国参与比赛的学校能够互相深入交流,能够促进全国职业教育发展。最后,他宣布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 “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正式开赛。

  共有来自全国3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老挝国际参赛队等的128支代表队(其中有两支国际代表队)的256名参赛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7/847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